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

《我說話像河流》筆記

我說話像河流

I Talk Like A River

作者: 喬丹.史考特 (Jordan Scott)

譯者: 劉清彥

繪者: 席尼.史密斯 (Sydney Smith)

出版社:拾光  

出版日期:2020/10/01











接納包容與鼓勵

可以改變人的生命

朝截然不同的方向發展

以前我會想要悲憫弱勢的孩子

但是現在我更發現到

自己才是真正弱勢的


因為我沒有做到自己所說的

我沒有用溫暖的言語

以致於當我遇到相同別人帶來的情形下

才感受到言語會引發最深的苦毒與怨恨

可以毀掉自己

以及引發內心強烈的憤怒與邪惡


如果故事中的主角在成長階段中

遇到的都是冷漠

相信內心將會是一顆棄覺的心

我想我也能感受到一部分這樣的痛苦


故事中的爸爸一段陪伴一句話

扭轉了兒子的弱點

化為祝福

求你幫助我醫治破碎的醜陋

重新能夠再起來愛人愛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